您好,欢迎访问成都金融服务中心官网!

成都金融服务中心

成都民间借贷,成都汽车抵押贷款,成都信用贷款,成都房贷,成都个人贷款

18081133301
18081133301
 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挖掘机做抵押贷款额度及办理条件
新闻中心
挖掘机做抵押贷款额度及办理条件
发布时间:2024-03-3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网友有一台旧挖掘机想做抵押贷款,问能贷多少钱,平台翻阅了全国做挖掘机器械抵押贷款的渠道大纲,现将挖掘机抵押贷款额度及条件分享如下:

挖掘机办理抵押贷款额度一般在500万元以内,贷款金额以挖掘机价值的60%-70%批款,借款利率0.6%,年化利率7.2%,借款可用周期1-2年,还款方式为等额本息。

以上是单件挖掘机办理抵押贷款的额度情况,如果是大批量办理器械抵押,则额度可上至几千万不等,具体看抵押器械的折旧估值。

挖掘机属于工程机械设备,办理抵押贷款条件对车辆发票收据及价值比较看重,办理抵押贷款条件具体如下:

1、借款人年龄25-55周岁,具备完全的民事行为能力,身体健康;

2、借款人有良好的信誉资质,并且没有重大的信誉问题,征信记录越良好;

3、借款人收入状况稳定,具有还本付息的能力;

4、贷款用途合理合法,不用于赌博、理财;

5、挖掘机价值20万元以上,有购买凭据;

6、目前可办理区域为云贵川渝,如需办理其他区域,需来电具体告知机械情况。

以上就是挖掘机办理抵押贷款的额度及条件,一般情况下,工程机械抵押贷款很少有银行愿意处理,大部分愿意办理的机构也更倾向于公司大批量抵押放款,原因在于工程机械设备折旧高,价值贬损快,且办理抵押贷款相比普通房抵、车抵手续相对麻烦一些,同时设备购置价格高,一般个人也不具备,这才导致了挖掘机等工程机械设备难办抵押的市场现状。

如果您有挖掘机或其他价值较高的工程机械设备 ,比如泵车吊车、起重机、破碎机等等都可以办理抵押贷款,放款额度为设备估值5-7成,不需要押车,如需办理,可来电沟通,感谢阅览!


挖掘机做抵押贷款额度及办理条件
180811333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