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访问成都金融服务中心官网!

成都金融服务中心

成都民间借贷,成都汽车抵押贷款,成都信用贷款,成都房贷,成都个人贷款

18081133301
18081133301
 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眉山二手车抵押贷款能贷多少钱 贷款条件
新闻中心
眉山二手车抵押贷款能贷多少钱 贷款条件
发布时间:2024-04-1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最近今午金服收到了很多眉山朋友咨询二手车可不可以做抵押贷款?大家普遍认为二手车不可以做抵押贷款的,其实不是,与一手的全款车与按揭车相比,二手车除了有过户经历之外,其他车损、使用年限并不一定比一手车差,故而同样是可以作为财产抵押物办理抵押贷款。那么眉山二手车抵押贷款能贷多少钱呢?办理条件有哪些呢?接着往下看你会知道答案。

眉山二手车的贷款额度与汽车品牌、里程、年限、状态等有关,多数情况下能贷到车辆评估价值的7成左右,例如眉山的王先生有一辆价值10万元的二手车,那么该车办理抵押贷款最多能获得7万元的贷款额度。

一般情况下车辆抵押贷款的贷款年限是比较短的,二手车抵押贷款一般能贷到一到三年,最长不会超过五年的,具体还要看申请人的情况来决定,所以在贷款成功之后要及时规划还款实际,以免对自己造成不必要的损失。

1、年龄22周岁到65周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;

2、信用状况良好,有固定职业或企业经营正常,有可预见的还款来源;

3、有明确的贷款用途,贷款用途合理、合法;

4、有眉山本地户口,外地户口需要有眉山长期居住证和工作证;

5、贷款人是该二手车的所有权人;

6、车辆牌照是眉山本地牌照,车辆无发生过重大事故;

7、车辆在5年以内,车型可以是轿车或商务车;

8、登记证、行驶证、驾驶证、保险单、备用钥匙等齐全。

以上就是今天关于眉山二手车抵押贷款的全部内容了,希望对大家有一定的帮助,如果还有疑问请拨打今午金服官方客服热线核实贷款详情。


眉山二手车抵押贷款能贷多少钱 贷款条件
18081133301